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與日本第一可愛的女孩子意外的戀愛!? 2012年 原作:坂本次郎 作畫:三浦忠弘 第二篇短篇漫畫 戀染紅葉


漫畫中文譯名:戀染紅葉
漫畫日文原名:恋染紅葉
故事類型:校園、日常、戀愛/愛情
作者:原作:坂本次郎 作畫:三浦忠弘
譯者:無
日本出版社:集英社
連載雜誌:週刊少年JUMP
在日連載日期:2012年1月30日(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2012年9号)
(日)單行本1出版日期:無
臺灣出版社:無
(臺)單行本1出版日期:無



劇情內容簡介:
自小容易臉紅害羞的男孩相川翔太就只是與朋友一同聊聊是非的普通高中生,
因一次因緣際會下邂逅了「日本第一美少女」同年人氣日本女星瑞原紗奈。
而她對相川翔太發出「可以與我約會嗎?」的請託。
甚至可以直接從牽手到接吻!?? 
讓相川翔太彷彿做夢一般,但瑞原紗奈這麼做背後的目的是......?



真是青澀與充滿浪漫的戀愛啊,對於當時的我無論是錯過了高中談戀愛的時候或是
這部短篇上連載沒有看到都讓我現在感到心塞與難過啊(認真

在翻閱時沒有像現在口味與視覺刺激相較起來那麼重的戀愛作品,
只有較為單純高中生背景與Boy Meets Girl的劇情。
讓我發自內心的感受到其中戀愛那羞澀與單純真好的漫畫真的不多,
很有當時我們在那年紀對戀愛的幻想與憧憬,看完不禁莞爾原來我還保有
一點純真幻想的戀心,對於這樣的戀愛還有點憧憬的我真的是無藥可救,
趕快醒醒吧我,不要再幻想啦!


結語:如果還保有點單純的戀心的話推薦,要不然以現實點來說可能會引起你想吐槽罷了!?


作者資訊:
原作:坂本次郎 又名坂本裕次郎
原作Twitter:坂本裕次郎 (@sakamotoyujirou) / Twitter

作畫:ミウラタダヒ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