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4日 星期日

個人Vtuber感想與介紹推廣文 即使不斷跌倒和失誤仍然試著努力帶來歡樂的小貓頭鷹ovO! 鳥羽樂奈


關於Vtubr相關個人(or貓頭鷹?)資料介紹
中文名字:鳥羽樂奈
羅馬拼音:Toba Rana
身高:147cm
生日:5566歲
喜歡的事物:蘋果
討厭的事物:沒有錢

樂奈的出道目標:
1.成為一個很棒的可愛偶像ovo(闆闆要求的)
2.遊戲達人
3.養活自己ovo(透過學習設計知識並應用工作上)
4.學習設計知識
5.希望能守護更多的人

喜歡的遊戲:
Undertale
太鼓達人
或是其他音樂遊戲
東方Project

HashTag:
#TobaRana、#RanaVtb

粉絲稱呼:
梟子

開台主題:
遊戲主題部分:
Minecraft、APEX、GTAV、Getting Over It (壺男)、
電馭叛客2077、糖豆人、瘋狂水族箱、Papers Please。


非遊戲主題部分:
閒聊(有一般閒聊和工作閒聊以及遊戲下播閒聊)、
工作(較急忙或是正式的工作有時不會留檔)
以及ASMR、溫馨搞笑或節日話劇、畫圖塗鴉等。


一直想來聊聊與介紹這隻(?)可愛的小貓頭鷹ovO!
寫了一篇小貓頭鷹感想兼推廣文來讓大家多多關注與愛護她!

想先來稍微講講與她的相遇!(炫耀
原本的我之前沒有追V的,但有一直被友人慫恿嘗試入Holo和彩虹坑未果,
朋友他們換個想法說會不會是語言問題便開始試著看台V但也不知怎麼對不到電波。

明明Vtuber席捲整個朋友圈時,不知為何只有我落寞一人在圈外完全對不到電波時,
有天在Youtube首頁推薦看到有隻玩壺男自稱技術台的貓頭鷹!

因當時玩黑魂系列看了很多技術影片對於技術台都會有很大的興趣而點進去看!
卻被她的技術玩法與遊戲問題工商發言逗得捧腹大笑!!

頭一次看V沒有像是之前不知為何沒對上的隔閡感
和讓人以安心輕鬆心情的看著她玩遊戲(樂奈對不起)
到遊戲結束進入閒聊環節時被她的雜談以及互動認真和遜炮打動而起了興趣!
之後慢慢開始追樂奈實況。樂奈有開且自身有空就會跟台,有事或行程撞上則直接補檔!
隨著跟台次數增加慢慢了解她而且確定「就是她了!!」的感覺,
終於找到對到自己電波而且入坑的V讓我相當開心~

想到朋友瘋狂安麗自己喜歡的V我大約能懂了他們推自己喜歡的V那種感覺,
「說出來不怕你們笑且不知道現在就可以認識,她是隻努力活潑且勇敢闖盪V圈的貓頭鷹喔!」


因她開始追V、試著了解V圈,也從她身上了解一些關於追V的詞彙。
像是當時剛好關注的某位繪師入V坑發了些談論關於看V時互動情況,
知道了除了做個觀眾外不時與V和聊天室的大家互動
以及影片底下留言是讓V知道自己是有被鼓勵和注意的!
才覺得自己發言有點少也因此留了言還被樂奈注意到而感到開心ovO


來說說樂奈給我的感覺,
覺得樂奈是位很真誠的貓頭鷹女孩,做事認真帶有點工作狂(?)屬性。
傻裡傻氣凡事追求盡善盡美而且不服輸!
努力構思各種短劇為梟子們帶來歡樂~
因自己的責任心和真性情的感性話而讓我流淚,知道她的努力為她加油!
也希望她能多多注意身體和喉嚨,好好吃飯睡覺!
印象深刻是大家集體留言叫她睡覺有時真的會害怕她會突然倒下,希望她不要太操勞自己。

萬惡的壺男開始、
溫馨搞笑的聖誕節布置、遊玩電馭叛客Cyberpunk2077神射手和遜炮
糖豆人卡梟!?
在聖誕節找尋烤雞和奇妙火柴!?
出道滿月時的盡業以及喝酒助興(我頭好痛)
APEX的槍法進步神速與尋找車車之旅~
新年與肥奈爭奪梟子的搞笑短劇!
頭一次聽了奇妙(?)的ASMR!
歡樂的牛排晚餐約會~
因會刪檔神秘但卻帶來不少歡樂的工作台
連動交到了朋友以及同台夥伴!
和艷世集團在minecraft裡的建設工程越來越壯大等(樂奈市長她才沒有烙跑呢!!)
會限內容就不提,請大家多多加入會員就會知道樂奈多麼努力了!!

她讓我從一個過客到停下來觀看;從觀看到看她為了粉絲的努力而為她加油和擔心!
個人覺得隨著年紀增長,
喜歡的人事物等會因自身時間不斷減少以及心境上的變化而越來越少,
或說知道自己的時間沒有比以往充裕了。
經歷幾次失去的苦痛後更懂得去把握和保護對於自己來說重要的人事物。
我很開心能遇到樂奈讓我能在追V與單推上得到了幸福的感覺!

雖然最近自己的時間狀況以及安撫家人已經很難抽空看台和Discord互動,
但我還是抽空一點一點寫下這篇感想,
希望這篇能幫她讓有關注V的人注意到她的努力並一起為她加油!

另外其實寫這篇除了推廣外還有個小小目的,
就是之前看樂奈開台時她說她會上網看一些對她的評價,
寫這篇也是身為其中一位小小梟子的我能讓樂奈開心一點!(當然被她看到我也會很開心Ovo)
並讓她對自己的努力有些信心的方式了(不過樂奈也要有看到就是了XD)


*附注:因把近期所有爭議事件、事件臆測與整合再加上之前睡播經驗的對照下確認無誤,
恕我已經無法支持她了。
本人於2021-05-27(四)從本推畢業、2021-06-04(五)退出會員。
我應該暫時不會看任何Vtuber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