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我的身體本能地就是想摸妳的胸部!? 2018年俵京平第一篇讀切短篇 左右平等主義

漫畫中文譯名:左右平等主義
漫畫日文原名:左右平等主義
故事類型:校園、戀愛/愛情
作者:俵京平
譯者:無
日本出版社:集英社
連載雜誌: 週刊少年JUMP+
在日出版日期:2018年12月06日
臺灣出版社:無
在臺出版日期:無
日版線上漫畫觀看網址:左右平等主義 - 俵京平

劇情內容簡介:
籃球部的女經理北野同學是我的單相思對象,
有一天在一次搭車意外不小心摸到她的胸,
在那之後我的左手就不能動了?!


因對於俵京平老師的好奇而試著查詢他的相關作品!
而找到這部讀切短篇。

老師畫工真的很扎實,筆下的女性角色也畫的很可愛,
但劇情我到底看了啥鬼!?
已經感覺不是嗑了什麼而是放棄治療了......
假如我這樣做的話,我覺得現在的我會直接在警察局裡了......


結語: 莫名其妙?!

作者資訊:
Twitter: 俵京平 (@tawara_1112)

延伸閱讀:
這個「告白」便是一個開始?!2019年俵京平第一篇週刊連載 戀獄都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